开放期刊系统

浅谈幼儿美术教育的重要性

丹丹 张(武胜县沿口镇第一幼儿园,中国)

摘要

喜欢绘画是幼儿的天性。在那一双稚嫩的手下绘出的点和线,是幼儿对世界的梦想和认识。成功的教育实践认为,幼儿期是儿童智力发展最快的阶段,同时也是能力可塑性最佳的时期。在这个时期对幼儿进行科学合理的美术启蒙教育,真正做到寓教于乐,培养幼儿的兴趣,激发幼儿丰富的想象力和创造力,让幼儿在教学过程中体验快乐,使幼儿的潜力能得到最大限度发展。

关键词

培养兴趣;激发创造;体验快乐

全文:

PDF (English)

参考

周艳秋 . 美术教育对儿童成长所起的作用研究 [J]. 美与时代 ,2007(07): 8-22.



DOI: http://dx.doi.org/10.26549/whyscx.v1i1.3172

Refbacks

  • 当前没有refback。
版权所有(c)2020 丹丹 张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-非商业性使用 4.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。
  • :+65-62233778 QQ:2249355960 :contact@s-p.s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