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放期刊系统

群众文化活动的组织与策划研究

碧波 叶(湛江市文化馆,中国)

摘要

群众文化活动是向广大人民群众提供公共文化服务的主要途径,是中国构建和谐社会过程中一项重要的工作;而群众文化活动的组织与策划是群众文化活动开展成功与否的关键。本文阐述了群众文化活动组织与策划的意义,并详细介绍了群众文化活动的组织与策划,以望能为群众文化活动的组织与策划提供借鉴。

关键词

群众文化活动;组织;策划

全文:

PDF (English)

参考

马菊荣 . 群众文化活动的组织与策划 [J]. 大众文艺 ,2013(08).

杨丹 . 谈群众文化活动组织与策划 [J]. 戏剧之家 ,2016(06).



DOI: http://dx.doi.org/10.26549/whyscx.v1i1.3169

Refbacks

  • 当前没有refback。
版权所有(c)2020 碧波 叶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-非商业性使用 4.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。
  • :+65-62233778 QQ:2249355960 :contact@s-p.sg